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蒙的孩子到了桑娜家后,桑娜與漁夫對他們像自己的孩子一般,並給他們起了很好聽的名字:哥哥叫西壯,妹妹叫蒙娜。 

  那晚,漁夫怎麼也睡不着,便拿着魚網想到海邊打漁。漁夫來到海邊,那裡靜靜的一個人也沒有,到家都在睡覺。海上風平浪靜,漁夫看到海邊有一塊地方很特別,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對蚌,漁夫便把它們帶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漁夫拿着蚌到集市上賣,由於那裡的人沒有見過,許多人都來買,掙了很多錢。回家后,漁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桑娜,並說:“桑娜,我想用這錢供孩子讀書,我不希望他們長大後跟我一樣沒出息!”“好啊好啊!不過,我看這錢恐怕只夠2個孩子的學費。”夫妻二人商量以後,決定讓西壯和蒙娜去上學。 

  西壯與蒙娜到了學堂后,十分勤奮。西壯熱愛科學,一次,西壯見桑娜在織布,桑娜連續幾次都被針扎破了手指,西壯看了很心疼,想為桑娜發明一種會織布的機器。之後,西壯整天悶在家裡,搞他的小發明。幾天以後,西壯拿着他的小發明給桑娜看,桑娜用過後說:“西壯!這是你做的嗎?真的很好用啊!”西壯聽后說:“嘿嘿!那您給它起個名字吧!”“嗯!既然它會織布,就叫它織布機吧!”“好啊好啊!”從此,桑娜家開了個紡織店,他們又有了一份經濟收錄了。蒙娜很懂事,每天放學后都去幫助桑娜照看店。 

  十幾年後,西壯與蒙娜畢業了,又找了一份收人很高的工作,他們一家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