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續寫

  老闆席捲着凜冽的寒風來到屋子裡,瑟瑟發抖的他連忙拿了一件大衣披在身上,並自言自語道:“這鬼天氣真煩人。”他不知是因為什麼事,一回來就顯得心煩意亂,正當他環顧四周時,突然發現了凡卡在牆角那裡熟睡了起來,這時,他立刻變得暴跳如雷,兇猛地揪着凡卡的耳朵,把他拖到院子里,大聲吼喝:“老子在外面飽受寒風和大雪帶來的寒冷,而你卻在屋子裡盡情地睡大覺,你是不是還欠揍啊?現在老子就讓你嘗嘗我發怒時的厲害!”於是老闆隨手取下皮帶,用力向凡卡那弱小的身軀抽去,凡卡不由得大叫了一聲,但是老闆卻打得更加厲害了。時不時就傳來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終於,慘無人道的老闆停止了對凡卡的抽打,一句話也不說,就怒氣沖沖地走進了店鋪里。這時,凡卡才使出全身的力氣,努力使自己那傷痕纍纍的身體站起來。好容易才使自己站起來,於是他拖着沉重的身體,徑直向屋子裡走去。凜冽的寒風在凡卡耳邊無情的刮著,穿着單薄的凡卡不禁打了一個寒顫,顯得格外凄涼。雖然這時凡卡已經對生活失去了希望,但是一直有一個信念在支撐着他,那就是:爺爺一定會來接她去鄉下。

  此後,老闆和老闆娘等人就更加肆無忌憚地毆打凡卡,血跡斑斑的凡卡已經不堪重負,逃跑的想法也在他的大腦里萌生了。於是,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凡卡趁老闆他們還沒有起床,於是他拿起一雙鞋,立刻穿在腳上,像一陣旋風似的狂奔起來,巨大的對爺爺的思念竟化作一股強大的力量,致使他不思疲倦的向前方飛快的跑去。他的悲慘命運也令人潸然淚下。凡卡就這樣跑着,一直無所顧忌的跑着,因為在凡卡的心裡,前方就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