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完演奏會後,蟋蟀和它曾經一起共度難關的朋友們道別後,它獨自上了火車。它不希望朋友們送它上車,因為它怕它會流下眼淚。

  在火車裡,它回想起它初到紐約,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認識了他們。併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他們奮不顧生的幫助自己,然而現在,卻要與他們分別了,心裡更不是滋味。

  當蟋蟀回想事情的同時,它錯過了回家的機會,它再次流落到一個無情無故的小城市裡。它急忙的跑到司機那裡,並苦苦的哀求他,讓火車倒回。“這怎麼行呢,車上還有其他的乘客,不能因為你而耽誤了其他人的時間啊”司機說道。蟋蟀整整哀求了司機3個小時,司機始終沒有答應。蟋蟀便失落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它流下了眼淚,它感覺世界就要塌下來了,它覺得再活下去也沒有意義了。它爬到窗戶邊上,正準備往下跳,突然一隻溫暖而寬大的手他、把它抓了回來。蟋蟀一看,原來是個中年男子。那位中年男子問蟋蟀,“你爬到窗戶邊上幹嘛,很危險的。”蟋蟀哭的更厲害了,說“我的故鄉在3小時之前過了,我回不去了。司機不肯倒回。”中年男子很同情蟋蟀,便和它走到了司機面前,和司機理論。

  最終,他們想了一個辦法,讓乘客決定要不要回頭。司機拿起擴音器:各位乘客,請注意,請注意了。我們車上有為乘客錯過了故鄉,你們願意將火車倒回,送這位乘客回故鄉嗎?如願意請排一名乘客到我這來說明。”10分鐘過去了,走來了一位年輕的女子,答應了蟋蟀讓它會故鄉。蟋蟀很高興,並唱起了歌來,這是一首輕快的歌,全車的人都愣住了,都在傾聽者美妙的音樂。所有的人都沉醉在音樂當中,就這樣,在回鄉的途中,蟋蟀唱着歌,併到達了自己的故鄉。蟋蟀和乘客們道別,並感謝他們願意送它會鄉。乘客們都很不捨得蟋蟀,但還是送走了它。回到了家鄉,蟋蟀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便感動的抱了上去,和他們述說了自己的遭遇。之後,他們又和以往一樣高歌,一樣快樂……

  華中學校六年級:劉佩婷

您正在瀏覽: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