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狐狸與烏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狐狸與烏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狐狸與烏鴉

 廣東省順德市 廣東順德市陳村吳維泰紀念小學六(1)班 容蓉

  話說,這烏鴉被狐狸騙了肉后,整天悶悶不樂,經常徹夜難眠,越想越氣,忍不住破口大罵起狡猾的狐狸來。這天,烏鴉來到“動物法庭”,告了狐狸一狀。 

  這件案子很麻煩,就連博學深淵的大象法官,對此也十分頭疼。眾人都知道狐狸世世代代是機智狡猾的“大魔頭”,要想控告它,簡直比登天還難。唉!真是審也難,不審也難。大象法官想了想,暗暗下了決定:按老規矩吧! 

  這天開庭了,法庭里座無虛席,只見大象法官清了清嗓子,用它那威武的聲音說:“原告烏鴉,指控被告狐狸騙奪他人食物,現在開審!首先,被告,原告對你的指控,你承認嗎?” 

  “尊敬的法官,我不承認,而且我還要說出事情的真相。”狐狸胸有成竹地說。 

  法官意料不及,愣了一下,但立刻回復常態:“那你說吧!” 

  “偉大的法官大人,我沒有騙奪,只是那塊新鮮的肉從烏鴉的口裡自動掉進我的嘴裡,我是不情願的呀。它想告我,我還沒告它呢!烏鴉這個壞東西,渾身漆黑,既邋遢又骯髒,搞不好還有什麼H5N1、H5N2之類的傳染病呢!那塊肉上沾了它的口水,它又故意把肉掉在我的嘴裡,分明就是想把病傳染給我,想謀殺我,把我毒死呀!大人,你要為我伸冤做主啊!嗚嗚嗚……” 

  說著說著,狐狸失聲痛哭起來,還擠出了幾滴眼淚。 

  狐狸的一席話,氣得烏鴉火冒三丈,又想不出話來反駁。這場官司眼看着狐狸就要贏了,小朋友,你們有什麼好辦法來幫助烏鴉呢?

  指導教師:利艷芬

您正在瀏覽: 新狐狸與烏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狐狸與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