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續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上次烏鴉們被騙之後,對狐狸們是懷恨在心。

  這不小烏鴉弄來了幾塊肉,被已經餓了幾天的小狐狸看見了,小烏鴉想你爺爺以前騙過我奶奶我也來騙騙你,呵呵,“狐狸大哥要不要“要要要”狐狸留着口水說,小烏鴉拿着一瓶殺蟲劑小聲說“殺狐狸,用正點”說完噴了一下扔了下去,狐狸聞了聞覺得味道有問題又說”美麗可愛的烏鴉小姐,可以在給我一塊嗎?ok,烏鴉又拿出了一包瀉藥小聲說:”999牌瀉藥哦,包你管用,說完放了一大包瀉藥,又扔了下去,狐狸聞了聞覺得沒問題吃了下去,可剛嚼到一半覺得有問題立馬吐了出來,狐狸又說:美麗可愛聰明的烏鴉小姐再給我一塊可以嗎?好的,說著烏鴉拿出了一瓶膠水放了下去,又扔了下去,狐狸覺得沒問題吃了下去,結果嘴巴被粘住了,吃不了飯被餓死了。

  六年級:陳諾楠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