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的奧比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奧比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開始,我以為奧比島是一個無聊的遊戲,可是日子久了,卻覺得它是一個好好玩的遊戲,那裡給我了快樂,和我取走了煩腦。美麗的風光,繁華的淘寶街和奧比廣場,也有挑戰自我的小遊戲,真的是讓目瞪口呆。還有可愛的小精靈;和我一起生活。又開心又快樂。不久,我慢慢的愛上了奧比島,雖然是就是有一點困難可有一些小奧比們能夠幫助我,讓我成為了族長,紅寶石等等,奧比島,我愛你,我愛你,,正是你有美麗的風光,繁華的淘寶街等等我就喜歡上奧比島,我們班也有17個同學玩奧比島,他們都說奧比島好玩,有趣。我一聽他們說,我就深深我喜歡上奧比島。那裡就想現實生活的一樣,有明星,我最喜歡小耶,因為她我就對衣服慢慢產生好感,別的明星也是,平時我們就無法和明星說話,可是奧比島就讓我實現了我的願望,我終於可以和明星對話了,雖然不是真的明星,可是也是一樣的。我愛你,奧比島,我希望有更多的人都愛上奧比島,,你說的愛上奧比島,快樂每煩惱。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的一清二楚的,我愛你,奧比島。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奧比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奧比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