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有些人的人生態度如此消極?

  為什麼有些人如此悲觀?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生活在哀愁之中?

  這是因為他們沒有對事物賜予的美好給予感激之情,他們在塵世間忙於奔波,每天筋疲力盡倒頭就睡,誰還顧及去品味當天中的快樂?他們把生命看做勞累,慢慢時間久了,就覺得人生枯燥,毫無意義,當壽命已盡再回首,不禁感到深深地嘆息,同時也為已逝去的青春而後悔,但是已沒有用了。再留戀的望一眼這塵世間,就在這喧囂的世界里長眠於世了。

  所以我們不能虛度年華,浪費這可貴的時間與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晃就從懵懵懂懂的小孩子變成了滿頭白髮的老人,時光匆匆地逝去,絕不等人。

  有什麼比生命更可貴的呢?沒有了生命,談何金錢,談何功名?沒有了生命,就沒有了一切,還怎麼在這萬千世界里忙碌奔波呢?

  人們總是把金錢放在第一位,我不禁為此而深深地嘆息:”金錢沒有了可以去掙。但是生命沒有了還怎麼顧及這些繁雜瑣事?金錢難道是萬能的,能買來生命與健康嗎?“

  ”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這是法國着名作家雨果說的一句話。正如雨果所言,虛度年華,青春便從他手中溜走,一去不復返,而一晃眼到了老年,生命將他們拋棄,便壽終正寢了。

  珍惜生命,珍惜青春,讓我們為之努力奮鬥吧。

  六年級:李思穎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