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個下午、慵懶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個下午、慵懶的氣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的陽光點點灑進滿是落地百葉窗影子的地板上,狹小的陽台上,我端着一杯茶端坐着,坐在藤枝編織成的藤椅上。一隻嬌小的貓咪在我的腿上睡着,我閉上眼睛,靜靜的想着。

  鼻尖突然嗅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新鮮的、還略帶泥土味的香氣,我輕輕睜開半眯着的眼睛,一簇傲然盛開着的油菜花在我眼前微微晃動着,在陽光照射下,還多了幾分高貴的氣息。“哈哈,這是我送給你的花,好看嗎,是在外面的田野上新摘的哦!”一個有着甜甜酒窩的女孩沖我甜甜的微笑,如出水芙蓉般,站在我的面前。我的嘴角微微上揚,抬頭望了望不再刺眼的、快要落下來的、金色的陽光,眺望遠方,那一片寂靜的、蔚藍色的海洋。腿上的小貓咪已經醒來,在玻璃桌上輕輕的叫喚着。太陽落山了,染紅了半個天空,還在湖面上踱上了一層金粉,正好應了“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的美景。

  慢慢的,天空暗下來了,風陣陣的吹來,在這炎炎的夏日,顯得格外舒心。星星在天空中暗暗閃着淡淡的幽光,月亮於是變得特別清晰。我輕搖蒲扇,微閉雙眸,靜靜的,靜靜的享受,這夏日午後,淡淡庸懶的氣息,縈繞在心底。

  浙江溫州蒼南縣巴曹小學六年級:潘文倩

您正在瀏覽: 整個下午、慵懶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個下午、慵懶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