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幼兒園的下午茶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下午茶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秋天的“南京林業大學附屬幼兒園”小小班裡,一群小朋友們正在吵吵鬧鬧的吃午餐后的茶點——一杯豆漿和一塊餅乾。這時,一個身着金黃色毛衣的小朋友擠進了拿豆漿的行列中。那是誰呢?也許你已經猜到了,那就是我。

  眼看着小朋友們將豆漿一杯杯的拿走了,可我還站在放豆漿的小桌子旁,猶豫未決。“我一定要拿一杯最多的。”我心想。我的兩眼快速在這些杯子之間梭拉着,突然,我端起一杯豆漿用力地晃了晃,又仔細地看了看,嗯~這杯好像不太多呀,然後我又放下了。接着,我又端起另外一杯豆漿,又用力地晃了晃,再仔細地看了看,感覺還是不太多。到底哪一杯才是最多的呢?於是我端起兩個杯子,將它們緊挨在一起,耐心地比較着,還是比不出來。於是,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端起這兩杯豆漿就準備朝自己的座位走去。正在這時,老師過來了,她很客氣的把我“請”回了座位。原因是:我拿豆漿站的時間太長了,而且還端了兩杯豆漿。呵呵~

  喝完豆漿就是吃餅乾。當老師把一塊草莓餅乾發給我的時候,看着這塊很漂亮的餅乾,我怎麼也捨不得吃。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上,就像在捧着一個珍貴的寶貝似的。突然,我的眼光向四周掃射了一圈,當我發現老師沒看我這邊的時候,我快速的把這塊漂亮的餅乾裝在了我的衣袋裡。我想:這塊餅乾這麼漂亮,一定很好吃,我要把它帶回家去,和爸爸媽媽一起吃。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這時,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熊予心(我以前的名字),你怎麼不吃餅乾?而是把餅乾放在衣袋裡呢?這樣小肚子會餓的,而且衣服也會髒的哦。”我抬頭一看,只見老師一邊問一邊向我走來,她拿出我衣袋裡的餅乾,把它分成幾小塊,一塊一塊的往我的小嘴裡塞,我咽都來不及咽,只噎得我一個勁的翻白眼,小嘴巴撐成了一個小包子。

  幼兒園的下午茶時光,真讓人回味無窮……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熊雨新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下午茶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下午茶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