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起來,拉開窗帘,陽光照射近來,真是刺眼啊!吃完昨天買的麵包,喝了點牛奶。就背上書包,來到了學校。看着校門上那四個撒滿陽光的大字——聖安高中,我就知道這裡一定會讓我的高中生活充滿趣味。

  慢慢地走進學校,花痴聲總伴隨在我的身邊,像烏鴉一般討厭。憑着自己的知覺,來到了校長辦公室。一般的人一定會問周圍的其他同學,校長辦公室怎麼走吧!但是我不會,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沒人能走進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之門是關着的,我沒有朋友,沒有歡樂。不知不覺,來到了校長室。我推開門一看,只見校長正在屋子裡焦急地走來走去。我對校長說:“校長,等人嗎?”我剛說完。校長趕緊走到我面前,給我行了個90度的禮。對我說:“您就是紫紗?”看來手下辦事真不利落啊!竟然暴露了身份。我說:“你就叫我怡飛吧!請你不要把我的身份讓別人知道,要守口如瓶!”“啊!好,好的”校長嚇得額頭上一顆顆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流。

  來到高一A班門口,校長停了下來,慢慢地都上了教室的講台上,大聲說:“現在歡迎轉校生怡飛小姐。”我走上講台冷冷的說:“我叫怡飛,請多關照。”

  “哇!她說話真冷啊……”

  “是啊!是啊!不過她長得真美啊……”

  “被校長親自帶來的人,一定不簡單……”

  下面的同學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我一點兒也不在乎,可講台上的老師卻大聲吼着:“安靜!”校長說:“怡飛小姐,請你找個座位坐下來吧!”“恩”找了靠窗的坐了下來。同學們頓時十分驚訝地看着我,我轉頭望着窗外,不理會他們,難不成我旁邊坐的是怪物,就是是怪物也沒什麼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