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地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地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而我第一次煮“地鼠”讓我難忘…… 

你一定很奇怪“地鼠”是什麼,呵呵,以前我媽有時候叫它地瓜,有時候叫它紅薯,我不知不覺地把它叫成“地鼠”了。 

一天早晨,我起床的時候,發現爸爸媽媽們都不在家,我只能坐在沙發上等了。我終於忍不住飢餓,決定自己煮一次早餐。我仔細回憶了媽媽煮“地鼠”的樣子,但怎麼回憶也回憶不起來。我上網搜索,還真有介紹用微波爐烤紅薯的方法,我信心十足地說干就干。 

我拿出存放在地上的“地鼠”,先把它洗乾淨,然後用餐巾紙包裹好,兩頭像糖果一樣擰牢,擺放在一個微波爐專用蒸籠,蒸籠的底部放些水,萬事俱備,我按動燒烤鍵,定好4分鐘,熟練地按動啟動鍵,隨着微波爐里圓盤的轉動,我彷彿看到烤熟的紅薯,聞到香甜的紅薯味,可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轉了2分鐘微波爐就停了,還冒出一股難聞的氣味,我有些緊張了,趕快切斷電源,打開微波爐門,不僅難聞的味道更濃了,而且還冒出一股白煙,我打開籠屜,紅薯居然冰涼地躺在那,一點也沒熟。我的熱情也像這紅薯一樣,涼了半截。 

我回過神來,只好把紅薯放在鍋里煮,20分鐘后我終於吃上了有香有甜的紅薯。 

人經歷難忘的事越多生活也就越多姿多彩,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每一件難忘的事…… 

  作者:吳江慧 604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地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地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