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中自有黃金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自有黃金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開車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台照相機,一些繪畫工具,一隻可愛的小寵物,一台漂亮的筆記本電腦,還是一本含有豐富知識的書……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書。” 

  一本書!你知道我為什麼選擇一本書嗎?這是因為書就像一把金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它裡面含有豐富的知識,如果我們閱讀它們,那麼我們就可以學習到平時學不到的東西。 

  是的,我願意讀上一百遍,我願意讀到能背誦的程度。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車裡,一遍又一遍地讀那本書。首先我會思考,為什麼故事中的人物做了這件事,這又有什麼意義呢?作者為什麼要寫那麼多故事呢?他是否經歷過呢?然後,我會在腦子裡提出一些問題,並試着自己解答。實在想不到的,就重新讀一遍。最後,我會想象作者是什麼樣的,他會有什麼生活經歷……這真是一種享受! 

  一本好書就是你的一位好朋友,它教會我們各種知識和如何解決問題。閱讀是一種生命的享受,而人生永遠在書香里跳躍。

您正在瀏覽: 書中自有黃金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自有黃金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