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見到了就拿起來把玩,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我見了非常生氣使勁推了他一下,陳明又一腳把它踩了個四分五裂,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往地上一摔,他的小木船也摔成了兩半,我認為這樣才算公平,心裡舒服極了,但是多年的友誼也因此而破裂了。

  過了幾天,我覺得那天的事情是我不對,船爛就爛了吧,畢竟還可以重做,而犧牲了多年的友誼不值得,我又想去和陳明道歉,可是我的嘴好像在和我做對,在平時很容易說的“對不起”怎麼也說不出口。就這樣我們僵持着過了一個月。

  一天下午放學時,我一邊收拾書包,一邊偷偷地往陳明的座位望去,誰知,陳明正好也向我這邊看過來,我們的目光電光火石般的撞到了一起,只一瞬間,我的心怦怦亂跳,迅速扭過頭來,手忙腳亂的收拾好書包,獨自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瞥見陳明跟在我的後面,像是要追上來,我的腦子裡不知怎麼閃過一個念頭:“我是不是太過分了,明知陳明是無心摔壞了我的小木船,我卻是故意把他的……”

  想到這我停住了腳步,幾乎在同時陳明也停下來了我看見他的手插在兜里,兜里鼓鼓的不知道裝着什麼東西,我鼓起勇氣走過去結結巴巴的說:“陳明…對不起…啊,那天…的事…情是我…不對,我向你…道歉,希望我們…還能做好朋…友,好嗎?”陳明聽了臉紅得像一個西紅柿似的說:“其實那天是我錯了,我不該摔壞你的船,喏我這是我重新做的,還你吧,我們還是好朋友!”看着陳明那雙熱情的眼睛,我說不出什麼只是手緊緊的握在一起,很久很久。    陳明和我走在路上,在夕陽下兩個緊緊挨在一起的背影拖的很長很長。我們又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