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同班同學。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但是,有一件事情,使我們的友誼從此破裂了。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把在手工小組做好的小木船拿出來玩。呵!陳明的小木船真漂亮,金色的船身紅色的小窗,連船里的小人兒都清晰可見呢!大家都圍到陳明身邊,一邊端詳,一邊發出嘖嘖的讚歎聲。就在這時,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陳明在玩船的過程中,不料一失手,把我的小木船給摔在了地上,看到摔得四分五裂的小船,一股怒氣衝上我的心頭,我沖他嚷道:“那可是我勞動與智慧的結晶呀!你怎麼搞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啊!我要你賠!”陳明紅着臉,慌慌張張地向我道歉,卻後退一步,又把它踩得更加面目全非,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又用腳把它踩得粉碎,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就這樣,我和陳明不再來往了。可每當見到他,我的心便隱隱作痛,想到我們在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耍,想到我和陳明在一起的時光,我對我那天的行為感到深深的自責。 

  過了幾天,我得了重感冒,高燒不退,住進了醫院。早晨醒來,我發現床頭上放着一隻精緻的小木船,媽媽走過來,說:“陳明昨天來看你了,給你帶了作業,還把這個小木船送給了你。”我捧着這個小木船,看到裡面有一張卡片:那天是我不好,不該把你的船摔壞,今天下午我們就要搬到外地去了,我做了一個小木船,送給你做紀念吧!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淚光里,我彷彿看到陳明站在我面前,微笑着向我揮手告別……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