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在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到地上,重重的踩了幾腳,陳明氣得滿臉通紅轉身就走,我也氣沖沖地跑回了家。回到家,我哭着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媽媽!我的小木船壞了,而且是陳明摔壞的呀!但是我也奪過他的小木船給他弄壞了。”媽媽聽了,一邊撫摸着我,一邊親切地說:“孩子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怎麼能把陳明的小木船摔壞了呢?再說陳明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小木船被他摔壞了,那他肯定不是故意的呀,我們處事要抱有一顆寬容博大之心,萬萬不要因為好朋友損壞你的物品而記恨於心,因為比起這些事你們的友情更加難得。”

  聽了媽媽的話,我後悔不已,後悔的是我把陳明的小木船摔壞讓我們從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變成了一對“敵人”,為了彌補我的過錯,為了挽救我和陳明的友誼,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向陳明道歉。第二天,我回到學校,向陳明道歉我昨天衝動的行為,陳明也原諒了我並向我道了歉,我們現在又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一起上學放學。

  十初中五年級:黃汝艷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