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抽屜,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小木船。看着這條小木船,我的眼睛漸漸濕潤了。

  我和陳明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很幸運,我和他在同一個班上學。

  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在上面使勁地踩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當天晚上,我寫完作業,開始後悔了。我趴在書桌上想:今天我是不是太過分了,或許陳明並不是故意的呢?可是無論怎麼說,他還是踩壞了我的木船啊!那可是我心血的結晶啊!可是就算是這樣,我踩壞了它的木船,他會不會從此不跟我做朋友了呢?

  那天晚上,我帶着複雜的心理上床睡覺。可在床上,我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覺,直到10點鐘,我才勉強進入夢鄉。

  在夢裡,我聽到全班同學都在罵我:“你這個小氣鬼,陳明又不是故意的,你有什麼資格來踩陳明的木船啊!”“就是,就是。你太小氣了,我們大家以後都不跟他玩了,大家好不好?”“好!好!”大家齊聲說道。“不,不——!”我大叫一聲。“呼,呼!原來是一場夢啊!”我一看錶:十點半。我思考一會,認為我還是做錯了。我做出個決定——在做一條小木船送給陳明。

  ……

  小木船終於做完了,我一看鐘,12點了,我也要睡覺了。願明天陳明和我還是好朋友。

  第二天,我早早的到了校,校園裡一陣陣桂花香誘惑着我。可我並不進去。因為,我——在等一個人。十分鐘過去了,人越來越多,可始終不見他的身影,快上課了,難道,他今天不來了嗎?正當我準備回班級時,一陣熟悉的聲音像一隻無形的手,拉住了我的雙腳。這聲音,難道是……我急忙轉身。看見陳明在不遠處的紅綠燈,在向我招手,我紅着臉,走了過去,一邊低着頭,一邊閉着眼,大聲說:“昨天的事真是對不起,這是我昨晚做的小木船。”說完,我把小木船從口袋了拿出來。他什麼話也沒說,也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隻小木船,遞給我。我和陳明在這一瞬間,昨天的“陰雲”全都驅散了。

  我們都朝對方笑了一下,“叮鐺、叮鐺……”上課鈴打響了。我們一聽,二話不說,一起奔向教室。

  當天早上,我和陳明雖然遲到了,但是我們的友誼保住了。但願我們的友誼就像小木船一樣,無堅不摧。

  六年級:王遵幃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