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小木船而發生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小木船而發生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陳明自從小時候就是我的死黨,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兒學習。

  有一天,我和陳明複習完功課,就把自己心愛手工課上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見我這個做的很精緻,就拿愛手上,翻過來轉過去地看,不料他一不小心,“啪”的一聲,小木船掉在地上摔壞了。我一看,我辛辛苦苦做的小木船被摔成了個“四不像”,急了,說:“你賠!”“我不是故意的!”陳明激動地分辨着。"誰叫你不小心,快賠!”我生氣地說著,還用力推了他一下。陳明一個踉蹌,正好踩在小木船上,把它踩得粉身碎骨。我一急,把他的小木船丟在地上,抬起腳用力踩碎后,一把抓過書包,不顧陳明地回了家。我和陳明的友誼就這樣一刀兩段了。轉眼過了兩個多月我還是對陳明愛理不理的。放學后,我走在前面,陳明走在後面。我偷偷瞥了一下陳明,只見陳明拿着一個鼓鼓的紅袋子三步做兩步地往我這邊走。陳明激動地把那個紅袋子往我手裡塞:“那天我不是弄壞了你打小木船嗎?現在我賠你了,原諒我吧!”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只是緊緊我握住了陳明的手。

  從着件事後,我和陳明又成了形影不離的死黨了。六年級:唯筱--李佳蔓

您正在瀏覽: 因為小木船而發生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小木船而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