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朝地上狠狠地摔去,便怒氣沖沖地消失在車水馬龍中…… 

那可是我用一個半月的時間,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做好的!那小木船上面凝聚了我的多少心血啊!陳明卻把它摔碎了!我一想到此事便咬牙切齒。我決定從此與陳明絕交,斷絕關係,與他勢不兩立,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徹夜未眠。 

之後每一天,陳明都在背後跟着我,有時嘴都張開了,卻欲言又止。眼神里有一股難以言狀的苦衷。 

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我一直沒搭理他,可我每次看到他垂頭喪氣時,我便後悔做出了那一個動一時之氣的決定…… 

  終於有一天,他羞澀地叫住我,說:“對不起,上一次我把你的小木船弄壞了,我用兩個月的時間又做了一條,做的不好,請見諒。” 

他說完,便從口袋裡拿出一條比我那一條還精緻的小木船送到我的手上。我頓時愣住了,陳明說:“你能原諒我嗎?”我說:“我們還做好朋友吧?”陳明立刻從局促不安變為欣喜若狂,立即說:“我願意!”“我也願意!”就這樣,我們又變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