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過後,一棵春筍誕生了——那就是我,我好奇地望望這陌生的世界。

  我的旁邊有好多朋友啊!我熱切地向他們打招呼:你好!親愛的大地!你如同我的媽媽一樣。在我腳下,深深地呵護着我這個小生命。你好!細細的春雨!你發出優美的音韻。“沙沙沙……”多麼美妙啊!你下起的雨絲像牛毛般的細,像針兒般的尖,密密的交織起來,向大地灑來。這春雨好像是輕盈的,蒙蒙的籠罩着大地,滋潤着萬物。

  我身邊有許多同胞,你看那位“大哥哥”長得高高大大的好像博古通今的教授。我向他請教一個問題。我問:“我們竹子有什麼用途呢?”他皺着眉頭,好像被我的問題難住了。過了一會兒,微微一笑。細心的向我解釋。他告訴我:“我們竹子是世界上用途最多的天然植物之一,竹子可以用來美觀景色。還可以造紙等等。我不禁叫了起來:“竹子真偉大,竹子真偉大。”這時,有一隊人向我們走來,我猜他們是遊客吧!你看站在最前面的導遊,好像在介紹我們。我豎起大大的耳朵再聽人們是怎麼評價我們。我聽到他們說我們竹子有着無私無畏,堅強不屈的的精神。我聽了十分高興。

  我們竹子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為大自然做出很大的貢獻。

  湖南省長沙市丁家嶺小學六年級:趙越沖

您正在瀏覽: 竹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