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魔女的真面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女的真面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下課了魔咒又在我的耳邊響起了---小魔女,小魔女,果然沒破這個魔咒,一次,兩次,三次,......她果然沒回過頭來,第八次,她皺起眉了,臉鼓得像青蛙一樣,好像想把我吞進肚子。 

  哈哈,小魔女其實是她的外號唄,她又不是可惡的小魔女,她真面目是---樂於助人, 她有一雙雪亮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出口成章的嘴,(經常說廢話),一張圓圓的臉蛋,高挑的身段。 

  小魔女的真面目揭開: 

  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樂於助人的心,是個充滿情感的人,她是一個說話有分寸的人,大方得體,高貴,知書識禮的人.聽了我的描述,是不是對小魔女改觀一點呢!聽了這個故事,你一定會對她徹底的認識的,有一次我被一些事情困擾了,也碎了我的心靈。當時我和她是個半生半熟的朋友,她卻不顧一切的安慰我,想方設法的哄我,對我十分關心,教會了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現在我和她已經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魔女的真面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女的真面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