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搗蛋小魔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小魔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呀呀呀”喜怒無常,笑料百出。逗得全家人哭笑不得,她就是僅兩歲的“混世小魔女”。我的表妹:金玉蓉是也!要說她的搞笑指數可是特級的喲。列舉幾件吧!

  5月25日那天,全家人正在前堂吃飯。“啊”尖叫聲從院中傳來,跑出去一看,原來是弟弟使出的“河東獅吼”呀!哇,光天化日表妹竟然把手巾塞進了家庭中不可缺少的用具———馬桶中,並且還模仿外婆洗衣服時的樣子把手巾塞進去拉出來,送進請出來回幾個回合的翻轉還玩得津津有味,不亦樂乎。唉,那條無辜的手巾甚是可憐呀!

  熱死人了還是洗澡吧!弟弟剛關上門,不一會兒門慢慢地移開了,“呀,色狼偷窺啦!快來救命啊”。唉,肯定又是“小魔女”乾的好事,果然不出所料。她把弟弟的衣服全拿走了,把褲子套在頭上,真是頂有特色的“帽子”。不僅如此,她還大搖大擺地在她奶奶面前秀來秀去像在說:“快看,這頂帽子咋樣?夠帥夠酷的吧!”

  弟弟做作業時,外婆拿了把糖給他。小魔女看見后便生壞主意了一直注視着弟弟的一舉一動,弟弟也不傻兩人對視十秒后小魔女突然說:“哥哥,你快看天上有個東西。”弟弟頭剛一抬,小魔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抓了幾個糖往嘴裡一塞,弟弟回頭看見糖果明顯少了,便放聰明了,任小魔女耍什麼花招都不接。突然,小魔女指了指後面,弟弟才不搭理呢。“砰”一聲嚇得弟弟一下子站起來大聲尖叫着。回頭一看原來是鄰居鄭悅的惡作劇。不用猜,糖沒了。好吃是要付出沉重的代價,被弟弟嚇得不敢吱聲。真為弟弟感到可惜,美味的糖果呀!

  雖說“小魔女”調皮搗蛋又好笑,但她很單純可愛,讓我們這個大家庭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搗蛋小魔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小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