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魔女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女咪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王國里,有一個名叫咪咪的小貓女,她又美麗又善良。要是你問小動物們誰最愛幫助別人,那你聽到的一定是“咪咪!”。

  咪咪會魔法。她會把大樹變成小鳥、會把小花變成蝴蝶……,她有一個百寶箱。這個百寶箱可不大,只有咪咪的口袋那麼小,你別看它小,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東西,有滅火器、筆、橡皮、魔法書、花環……什麼東西都有。

  有一天,咪咪的好夥伴小兔美美的家着火了,咪咪急忙打開百寶箱,取出水來,再把它關上,指着水說:“丁零丁零虹!”火就神奇地熄滅了,美美高興地對咪咪說:“謝謝了,咪咪!”“不客氣!”咪咪說。

  又一天,小刺蝟咚咚的媽媽生病了,咚咚去為媽媽摘果子,但是樹太高了,咚咚無論怎麼樣果子都掉不下來,就在這時,咪咪感覺到了咚咚媽媽的危險,指着一把梯子說:“丁零丁零虹!”咚咚面前突然出現了一把梯子,咚咚高興極了,說:“一定又是我們王國的‘幸福女神’咪咪!”。於是,他采了許多的果子拿了回去。

  咪咪雖然得到了森林王國的每個居民的誇獎,但她還是不驕傲,她的媽媽對她說:“咪咪,你擁有着一顆純潔的心,你可不能驕傲呀!”“媽媽,我不會驕傲的!我依然是有着純潔的心的咪咪!”咪咪回應媽媽。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小魔女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女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