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古那鎮的小魔女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那鎮的小魔女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古 那 鎮 的 小 魔 女 

福田區黃埔小學五(4)班 裴宛儀 

  在遙遠的古那鎮,住着一個名叫希達的小魔女。她很善良、親切,不像別的魔女一樣只會搞惡作劇,但是,古那鎮里的鎮民都很討厭她,也很怕她,連孩子們都不和希達一起玩耍。希達走在街道上,人們立刻抱着孩子離她遠遠的,議論紛紛,“她不就是那個小魔女嗎!” “這個討厭的小魔女,怎麼還在這兒啊!?”“哦,孩子!別理她!她是個可怕又冷血的怪物!小心她會吃了你!”……聽到這兒,希達的頭漸漸地低下去,眼神變得黯淡,討厭、可怕、冷血、怪物…這些從鎮民口中傳出的詞彙深深地刺透了希達的心,她很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可是,魔女只要落淚了,魔法就會消失。希達想:“我是使鎮里的人感到焦急與恐懼的根源,其實,這個快樂的鎮子也許沒有我會更好。”於是,希達決定離開古那鎮,到西方的小島上去生活。她收拾好行李,拿起魔法掃把飛到天空,望着富饒快樂的古那鎮,飛走了。 

希達離開了鎮子,鎮民都樂開了花,“哈哈,那個該死的小魔女終於走了!”“對呀,我們心中的恐懼之種沒了!”“哈哈哈哈……”鎮民們唱着、笑着,卻不知道小魔女希達是多麼的重要,因為赤之魔法師——奈可正在打古那鎮的主意呢!在奈可的火堡里,奈可正在仰天大笑,她通過水晶球知道小魔女希達去了西方的小島,差點笑地憋死,她早就想佔領古那鎮這個富裕又快樂的地方了,但是因為有懂得使用魔法的希達在,一直都沒法下手;現在,希達走了,奈可就可以行動了!奈可準備好了充足的魔法,一個轉身來到了古那鎮。頓時,古那鎮晴朗的天空布滿了“黑暗的惡魔”,好像要吞噬到古那鎮,奈可一揮魔法棒,便出現了狂風和暴雨以及冰冷刺骨的大冰雹,這些危險的氣象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可怕的形狀,如死神的寵物。突如其來的風雪襲擊使鎮民們都被嚇傻了,有的抱頭大叫,還不停地哭泣,有的癱坐在地上不敢動了,有的直直地站着,眼神空空地看着天空…奈可狂笑地啟動魔法:“雷龍繚亂!”霎那間,雷電變成了一條身上充滿刺眼閃電的暴龍,怒吼着地撲向古那鎮,奈可突然想:“要是鎮子被炸毀了我就不能統治了!”於是又啟動魔法讓雷龍轉向鎮子的后森林,一陣強光和巨響后,森林變成了一片廢墟,還向地面凹了一個大洞,看到這裡,奈可笑得更狂了,開始在古那鎮里奏起了“死亡奏鳴曲”,古那鎮立刻從天堂墜入了地獄。 

在這同時,現居於西方小島上的希達突然感到了不安,她想:“這麼強烈的感應,古那鎮出了什麼事!”二話不說,拿起魔法掃把和魔法棒飛向古那鎮。 

希達回到了古那鎮,她驚呆了:古那鎮里,樓房一棟棟地交錯在一起,無力地“躺”在道路上,驚叫聲,哭聲,求救聲連續不斷,慘不忍睹!這和從前寧靜、富饒、美麗,充滿歡笑的古那鎮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天壤之別。趁希達不注意的時候,奈可向希達發動了進攻,希達立刻回過神,躲開了攻擊。奈可見希達回來了,計劃難道又會失敗!?於是憤怒地問希達:“喂!古那鎮的魔女希達,你不是去小島上了嗎,怎麼又回來了!?”希達沒有理奈可的話,直接說:“你是住在火堡里的赤之魔法師奈可吧!你為什麼想傷害古那鎮!你不是已經有很多鎮子了嗎?”“愚蠢的小魔女,古那鎮可是非常有名的“金礦鎮”啊,我可是知道的,古那鎮的土地下有價值數億的金礦呢!我怎能不佔領?”奈可笑着回答,嘴巴里滿是挑釁的味道,“要不,你來幫我吧,等佔領了古那鎮我就分你一半的財產,好不…”“決不!”希達還沒等奈可說完話,就啟動了魔法攻擊“風之魔法突刺!”於是,兩卷全身是尖刺的風鳳凰殺向奈可,奈可也啟動魔法“幻音索魔之杯!”擋下了這一擊。可希達又來了第二擊“光魔行之術!”這厲害的魔法立刻將奈可吞如一個黑洞內,這黑洞是個無底洞,誰要是掉進去了就別想出來。但奈可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她的野心變得連她自己也無法控制,便用了自己最強的魔法——妖魔斬殺!幾十萬條醜惡骯髒的無肉體的可怕惡魔向古那鎮涌去,他們面目猙獰,長相奇醜,彷彿是死神的寵物。這如此強大的魔法使希達也一時不知所措,她絞盡腦汁地想啊想,那一本本關於“赤之魔法錄”的魔法書逐漸地呈現在希達的腦海里…希達忽然眼睛一亮:“赤之魔法第705篇,究極魔法“妖魔斬殺”,使用了妖魔斬殺的魔法師,若是沒有成功地攻擊到目標,施術者死!”希達先是很高興,但是臉色又暗淡了下去,嘴角微微顫動着,低聲說:“但想要讓魔法停止並且消失,就必須要貢獻一位魔法師……”思考片刻,希達的眼神又變得無比堅定,她想:“古那鎮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要保護古那鎮,古那鎮的明天還是會像平常那樣快樂自由的!”於是便朝快要碰到古那鎮的無數個惡魔衝去,用“變大魔法”把自己的身體變大,擋住了這一擊。奈可很着急,大聲地吼道:“希達!你是笨蛋嗎!?為一群討厭自己的人而犧牲!你還是來做我的部下吧!!”希達沒有說話,只是微微一笑…… 

第二天,鎮里原本東倒西歪的房屋都復原了,可是,古那鎮里卻瀰漫著悲傷的味道。希達離開了人間,鎮民們都知道了希達為了古那鎮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的這件事,極為慚愧…一朵朵盛開的聖潔的香水百合,都沒有了生氣,無力地躺在一具用七彩水晶做的棺材上。水晶棺材內沒有人,只有一張照片,裝在一個鑲嵌了無數金礦寶石的相框里。有一個戴帽子的小夥子見人們那麼悲傷自責,便大聲說道:“大家別傷心了,希達是我們古那鎮的天使,我們的天使只是去了她的故鄉!天使在看着我們呢,我們要打起精神來!”人們的臉上彷彿又找回了快樂,只是還帶着一點傷心。 

幾年後,古那鎮又是陽光的一天,還是像以前那樣充滿幸福與歡樂。不過,不管走到哪兒,都可以聽到人們在唱:“ 

希達,希達, 

古那鎮的小魔女喲! 

你那泉水般的大眼睛, 

如此清澈。 

希達,希達, 

古那鎮的小魔女喲! 

你那嫩滑的皮膚, 

竟如此蒼白! 

……………………

您正在瀏覽: 古那鎮的小魔女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那鎮的小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