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魔女的任務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女的任務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叔,我真的沒錢了,你看我還是個學生,你就放我一馬吧”我苦苦哀求着。 

  “沒錢你還來玩,你把我們賭場當成什麼了,快叫你的家人拿錢來,不然就讓他們等着替你收屍吧!”BT大叔面帶凶光威脅着我。 

  “別,千萬別叫我家人來,她么要來了我就死定了,5555”我想了一會兒“這樣好了,我在這裡打工還債,好不好,拜託,幫幫忙吧”。 

  BT大叔猶豫了一會兒,說:“好吧,不過有條件。”BT大叔沒等我說話,就繼續往下說“如果有用到你的地方的話,我們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What,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這是賣身呢,還是還債呢?(作者:意思不都一樣嗎!可馨:去......)呵呵,沒關係,等我搜集到你們的犯罪證據,端了你們的老窩,看你們還能讓我做什麼事,哈哈...... 

  “喂,我說的聽見了沒有”BT大叔大聲對我說。 

  我用極害怕的口氣對BT說:“知道了,可是讓我做什麼事呢”我可是一個很可愛的好奇寶寶哦,但是他們會讓我做什麼事呢?(作者:就你還可愛,我看是可憐沒人愛。可馨:彼此彼此。) 

  “這不用你管,用着你的地方是我會告訴你”bt大叔不耐煩的說“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安可......小小,我叫小小”呼,幸好沒說出來。 

  “嗯,小小,明天來上班,你要是不來,我想你應該知道後果的吧”BT大叔沖我揚起了他的拳頭。 

  看着BT大叔的背影,我的嘴角向上勾起,一副不易察覺的微笑浮現在我臉上。 

  我可是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哦。

  PS:寫得不好,還請多多見量,敬請觀看小魔女的任務2。如果你有什麼建議,請發到我的郵箱里,還可以寫信給我,地址:石家莊 40中學 初三9班

您正在瀏覽: 小魔女的任務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女的任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