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魔女的任務2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女的任務2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可馨,你真的決定這麼做了?這次任務會有很大的危險。”允浩哥對我說。(人物簡潔:韓允浩,跨國際集團的繼承人,由於兩家父母相識的員,所以可馨和允浩從下就認識。 

  “是啊,可馨,雖然爸爸也是警察,但你畢竟是我的孩子,我不希望你去送死,你知道的這個黑幫不簡單啊,”老爸也加入了勸說我不要接這個case的行動。 

  “你們都再說什麼啊,不要這麼小看我,好不好,雖然我是第一次接受任務,可是我相信自己的實力,放心,我不會讓自己受傷的。”什麼嗎!擺明不相信我,只不過去做卧底,好像馬上就要死了似的,哼,我一定做給你們看,到時候你們就......(作者:小姐,拜託,是最大的黑幫啊,你這難道不是去送死還是去幹什麼阿) 

  “記住,千萬不能讓自己受傷,要不然我可是會恨心疼的!答應我,好不好。”允浩哥用深情的眼光注視着我,眼裡充滿了憐惜與擔憂。 

  天啊,允浩哥怎麼用這種眼神看着我啊,因為太高興了?(作者:就你反應遲鈍,這都看不出來,你白活16年了 可馨: ︶︹︺ 哼。)“噢,知道了。”我心不在焉的答道。 

  ---第二天---- 

  “大叔,我來了,”我向BT大叔的方向跑去。 

  “臭丫頭,怎麼這麼晚才來,是不是找打啊,”BT大叔兇巴巴的對我說。(作者:大叔,你要是這麼凶,小心找不到老婆哦!大叔:找死啊) 

  "知道了,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我委屈的看着BT大叔。 

  “快跟我進來,”我緊跟在BT大叔身後,“你的工作主要內容就是送酒水,知道嗎?”原來是送酒水哦,嚇死我了,我還以為要我賣身呢!(作者:就你這破膽兒,還是從“特別少年隊”出來的呢!再說了,你要賣,人家還不見的要呢 可馨:︶︹︺) 

  “現在開始工作吧,機靈點兒,你不要妄想逃跑,我先你應該知道後果吧!”BT大叔沖我揚了揚拳頭。 

  “嗯...嗯,知...知道了”我小聲地說道。 

  BT大叔走後,我就開始一邊工作一邊開始觀察地形,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咦?奇怪,那怎麼會有這麼多保鏢呢?對了,說不定是什麼秘密基地呢,太好了,第一天來就被我發現了。正當我沉浸在喜悅當中,絲毫沒有發現我身後有人..... 

  “小姐,請問你在這兒做什麼呢?”啊,因為驚嚇過渡,手一滑,我手裡的東西準確無誤的雜到肇事者身上,“先生,對不起,真是太對不起了,”我急忙低下頭,“小姐,請問你在這裡做什麼?”好好聽的聲音,我抬起頭來,正好對上了一雙好美的眸子,哇!他的眼睛是紫色的,白皙的皮膚,高挺的鼻樑,薄薄的嘴唇,還有一雙紫色的眼睛,好俊美的一個男人,他看起來既溫柔又不失有一份霸氣,真是極品啊!(作者:你犯花痴啊,無藥可救 

  可馨:人家說的是真的嗎!) 

  “小姐?小姐?...回魂啦”“啊?對…對不起,”我的老天,我剛剛在做什麼,我居然以動不動地盯着一個男人看,真是丟死人了,不過他長得真得很俊美啊,就連我都自愧不如(作者:你長得很美嗎?自戀…..) 

  “小姐,你到底在這什麼?”這女人是白痴嗎?她應該是這裡的服務生吧,怎麼看起來鬼鬼祟祟的,真令人懷疑啊。(作者:這已經是第三遍了) 

  “沒…沒什麼,呵呵,”我乾笑了幾聲。 

  “哦?真的沒什麼嗎?”他懷疑地看着我。 

  不行,不能被發現,才第一天就被發現,不是有點衰嗎?這叫我以後還怎麼混啊“那個…呵呵,說實話,我是很仰慕歐文哲的,呵呵,所以才來這裡的,不過這是一個秘密哦,你不可以告訴別人的,尤其是歐文哲。”我小心翼翼地對他說道。 

  我慢慢的抬起頭看着他,他正用充滿興趣的眼光看着我,好像是找到一件有趣的玩具似的,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有一種害怕的感覺。要是別人知道我小魔女會害怕,說出去還不笑死人。 

  “歐少爺,您怎麼還沒進去,老爺已經等很久了。” 

  “嗯,知道了,”面無表情的回答道。 

  “他...他剛才交你什麼?歐少爺?哪個歐少爺?”我驚訝的問道。 

  “這好像就只有一個歐少爺吧!呵呵,那你說的是哪個歐少爺啊?”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My God,難道他就是歐文哲,那剛才的話她不就聽到了嗎,555丟死人了,我想我現在的臉一定比西紅柿還紅吧,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你叫什麼名字?” 

  “安...安小小。”我回答道。 

  “小小....”歐文哲自言自語地說著,聲音雖然很小,但足以可以讓我聽到。當聽到他念我的名字的時候,我的心不由得漏了一拍,我這是怎麼回事..... 

  正當我的思緒沉浸在思想中時,以生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考。“我記住你了,小小。”我還沒反應過來,歐文哲已經走進了房間。 

  咳!接下來怎麼辦呢?我剛才好像在跟他表白似的,怎麼會這樣呢?早知道就應該先知道他長的是什麼樣了,真是智者必有一失啊(作者:你很聰明嗎? 可馨:你存心和我做對阿) 

  PS:呵呵,寫得不好,還請多多關照,要多給點意見哦。我的郵箱hansuya51@sohu.com 還可以給我寫信,地址:石家莊 40中學 初三9班

您正在瀏覽: 小魔女的任務2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女的任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