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 “叮鈴鈴”,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擠出教室,到操場上參加自己喜愛的活動。校園裡頓時熱鬧非凡。

  校園的東面是籃球場,幾個高年級的哥哥拿着籃球你爭我搶,玩得多帶勁啊!你瞧,一個大哥哥運着球被其它的幾個隊員團團圍住,只見他靈機一動,一個假動作就甩掉了對手,真讓人佩服!

  南面是健身區,一些小朋友有的在玩單扛,有的在做仰卧起坐,還有的在鐵杆上爬。西面有三台乒乓球桌,乒乓小將在那揮舞着球拍,他們你推我擋,一個球常常打了十幾個回合還不分勝負,不時傳來歡笑聲。

  “丟紙球”是同學們十分喜歡的活動,操場上三五成群一個小組。你瞧,前後兩位密切合作,向中間的同學發動猛攻,中間的同學上竄下跳,左躲右閃,像一隻只靈敏的猴子。紙球突然向中間的一位同學砸去,那同學縱身一躍,躲過了紙球,還沒等他反應過來,紙球又從後面襲來。他靈敏地一抬腿,紙球從他的褲腿下“嗖”的鑽了過去。他們沉着氣,開始向另一位同學“開炮”,接着紙球像永遠打不完的子彈,向中間的同學襲擊。很快中間的同學就撐不住架勢了,一個接接一個的中彈了。場外發出了激動的歡呼聲。

  場外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有的為場上的同學出謀劃策,有的教中間的同學如何防守。在這歡樂的笑聲中,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滿面笑容地回到教室,真是快樂的課間十分鐘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