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優美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個個像飛出了鳥籠的小鳥一樣迫不及待得沖向操場,頓時,原本寂靜無聲的操場立刻像炸開了鍋,又像一支交響樂隊一樣充滿了歡聲笑語。

  同學們在操場上做着各種有趣的活動。看,有的同學在打籃球,他們一個個像專業運動員一樣都打得入了神,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從他們臉上流下來;有的在跳皮筋,女孩們一個個像花蝴蝶似的在皮筋之間來回穿梭;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你瞧!孩子們在“母雞媽媽”的身後躲躲藏藏,生怕被“老鷹”捉住了。我們最愛玩的就是丟沙包了,同學們三個一組,五個一群的,拿起自己的沙包做起了遊戲:有兩個同學站在兩邊,負責扔沙包,中間的同學來躲沙包,只見兩邊的同學奮力的向中間的同學扔去,可那個同學真是個機靈鬼,上躥下跳的總是砸不中他......

  “叮鈴鈴,叮鈴鈴......”美妙的上課鈴響了,這快樂而又短暫的十分鐘結束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小鳥一樣又飛回了“鳥籠”,操場又變得安安靜靜,只聽見一片片樹葉在樹枝上沙沙作響,校園裡回蕩着朗朗的讀書聲......

  啊!這快樂的課間十分鐘,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樂趣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