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丁零零”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一些同學伴隨着一聲“老師再見”便迫不及待的跟在老師後面跑出了教室。教室裡面也同時炸開了鍋。

  瞧!教室里的女同學有的三三兩兩圍在一起聊起了天兒,談論一些歌星或者自己的見聞,有的正在埋頭抓緊時間寫老師在課堂上布置的作業,有的則一個人坐在那兒津津有味地看課外書。教室里的男生可不一樣了,有的兩三個人拿出玩具,坐在座位上玩,有的在教室里不屑一顧地相互打鬧,有的在講笑話,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其中有兩個男生竟然膽大包天地站在自己的板凳上做起了一些搞怪的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笑聲此起彼伏。同學們笑的樣子也各有特點,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捂住嘴笑,有的則前俯後仰的笑。

  再看一看教室外面,女生們有的在跳皮筋,邊跳邊說:“小汽車,嘀嘀嘀,馬蘭開花二十一……”梳起的馬尾辮也隨着腳上的節奏一上一下的跳動,有的像脫韁的野馬,在操場上奔跑互相追趕,有的兩個人並排站在走廊上,望着樓下的同學們做遊戲。男生們幾個人一組在操場上人沙包,玩得滿頭大汗,也不願意停下來休息一下。有的男生們在操場上追逐打鬧,玩的不亦樂乎。有的則在操場上打乒乓球,那架勢還真有點像比賽場上的運動員呢!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在操場上和走廊上的同學陸續回到了教室,教室里看書的同學也收起了心愛的課外書,聊天的女同學也變回了淑女,教室里又恢復了寧靜。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