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觀眾、各位觀眾,你們好!我是CCTV電視台勞衛小學的特獎看得主---鐵嘴王瀟,現在我在勞衛小學中心位置,五(四)班教室里,為您作‘課間十分鐘’現場直播!”

  各位觀眾們,你們看,我們數學老師踏出教室門的一分零三秒時教室中的各位“演員”便紛紛登場表演…….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班着名的‘男高音’----李牧漢,你們瞧!只見他張開大嘴小舌頭微微的搖動,又敲起了大鼓(他的文具盒)有模有樣地模仿起來了‘任賢齊’用《心太軟》的調子唱到,我總是很倒霉,很倒霉,每天做作業都要做到天黑……邊唱還時不時跟着節奏拽起屁股呢!瞧!他的出色表演,引來了他的一些‘鐵杆歌迷’他們見狀也陸續加入其中,開始群吼…….

  “各位觀眾!各位觀眾!你們瞧!在教室的後面聚集着一些同學,在幹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哦!原來是暴力傾向的“汪琛欽”和“劉旭東”準備‘大戰’,從他們專註的表情和緊張的神態可以看出這場比賽鹿死誰手,還很難預料,只見兩旁的‘汪汪狗’粉絲們拚命得叫喊:“汪汪狗!帥哥!加油!加油!”

  ‘牛魔王’粉絲也拉着嗓子喊到:“阿牛,阿牛!雄起!雄起!“這聲音可以說是震耳欲聾、響徹雲霄。

  汪琛欽VS劉旭東大戰開始了,小汪使出左移右鉤拳,飛毛無影腿,指拇夾夾功,都被阿牛的移形換位射開了,“阿牛”嘲笑到:“嘿嘿!‘汪妹’來啊!!”小汪使出吃奶的力氣用手撲向“阿牛”可惜沒有打中。此時,汪汪狗們已心灰意冷,這時,阿牛反擊,小汪倒在地上沒想到小汪的鞋以每秒250厘米的速度垂直向陽台下掉落!咚!少耳不宜!

  各位觀眾們,看一下教室中間,哦!不好!下面為大家插播一條消息,你們看我們的“裴度”同學以每秒10米的速度衝進教室,氣喘吁吁地說:“何老師來了,何老師來了!”一時間“音樂會”、“大戰”、“茶話會”等都以最快的速度“緊急速度”三秒以後,各位“演員”全部卸妝歸位。可是十秒以後,我們的何老師仍未出現在大家的視線里看見裴度得意的笑容,演員們立刻把這恐怖分均區逐出境。於是一場風波后,“演出”仍在繼續着…….

  “零、零、零”不好了!上課了,於是各位“演員”不得不撤離。好!這次課間十分鐘現場直播到此結束,謝謝收看,下次十分鐘再見。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