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 丁零零”,“丁零零”,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下課了。同學們立刻飛奔出了教室,來到了操場上。

   春天到了,小草、小樹、小花…...把個校園打扮得煥然一新。同學們就在這操場上玩耍嬉戲。同學們有的玩老鷹抓小雞,有的同學在捉迷藏,有的同學玩丟沙包,我和許多同學玩的是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可好玩了!我們選了一個動作敏捷的同學當老鷹,另一個身高馬大的同學當雞媽媽,其餘的同學都是小雞崽。組長簡單講了遊戲規則,遊戲就開始了。老鷹開始抓“小雞”了,“雞媽媽”張開雙臂,隨着“老鷹”的進攻,一會兒跑到左邊,一會兒跑到右邊,我們這些“小雞”也緊緊地一個拉着一個的緊隨着“雞媽媽”左躲躲右閃閃,我們的這條“小雞”長龍,把個“雞媽媽”拽的直打趔趄,不過又喊又叫的,玩得開心極了!正當大家最開心的時候,我卻一下子被長龍隊伍甩倒了,同學們一下子都圍攏過來,我摔得雖然很疼,但是我還是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假裝沒事似的站了起來對大家說:“我沒事兒,咱們繼續玩吧。”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又響了,大夥又手拉着手的跑進了教室。

   同學們都說,這次課間活動大家玩的最快樂!

假日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