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胡騰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 胡騰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終於響起來了,我們像一群籠里的小鳥,“唆”的一下飛向了自由的大世界。

  嘿!終於佔領到了一組單杠,好玩的單杠終於輪到我們玩了。我們像一群猴子似的,全趴在了單杠上,爬不上來的同學在下面干著急。只見小區漲紅了臉,一條腿搭在杠上,身子趴在杠上,另一條腿像小雞啄米似的,拚命地點着地,可就是上不來。我見她干著急沒用,“哧溜”一下,滑下來,準備把小紅弄上去。小紅見我相助,像見了神仙似的,不停嘀咕:“太感謝你了,快把我弄上去……”“抓穩了!”我想了一下把她的腿抬上去,她卻像一隻垂死掙扎的肥母雞,身體不停地晃蕩,腳不停地亂蹬,都快把單杠當成鞦韆了。她費力地扭過頭來,哭喪着臉對我說:“奶奶呀!饒命!” 沒法,真讓我哭笑不得,我拿她實在沒轍,只好讓她快下來。

  “月月,快看!”小麗興奮地對我說。哦。原來是咱班單杠高手瑤瑤來了,這下有好戲看了。只見瑤瑤雙手反抓住橫杠,雙腳猛地一蹬,“呼…呼…”她帶着風兒,以單杠不軸,像風車似的,幾個360度大旋轉瀟洒而又順利完成。她又雙腿彎曲,用小腿鉤住杠,來了個“倒掛金鐘”。

  “叮鈴鈴……”又上課了,我還意猶未盡,期待着下一個精彩的課間十分鐘。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 胡騰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胡騰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