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早已降臨(圖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早已降臨(圖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是那麼美麗、那麼純潔,人們都不知道那善良的天使早已降臨人間……

  —— 題記  

  天使,在人們的印象中總是很美麗、很純潔的,但是在人們的印象中它也是要不可及的,因為,只有天堂才能擁有天使。每一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天使在你身邊,陪伴你保護你,但是每個人都認為,這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而已,永遠無法實現。可是,天使真的只能生活在天堂嗎?也許,天使原來是生活在天堂的,但是天使是善良,它不會看這那些與他一樣善良的人們的願望落空,於是它便來到了人間,默默地陪伴在那些善良的人身邊……

  你身邊有天使嗎?有一定有,只是沒有發覺而已。

  原來,每一個媽媽都是一個天使,她們降臨人間,為了你,收起了那雙美麗的、純潔的翅膀,媽媽變得比普通人還普通了,可是媽媽為了你,她不在乎的。雖然,媽媽失去了她一直引以為傲的翅膀,但是她仍然是一個天使,只是那雙翅膀被隱藏了。媽媽會在你身邊,般無微不至地照顧你。媽媽也很容易受傷,因為天使那顆善良的心總是那麼容易受挫。所以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天使媽媽受傷,永遠,永遠……媽媽是天使,可是在媽媽眼裡,我們更是天使,是上帝賜予她永遠的天使,所以媽媽永遠是偉大的,偉大的天使。

  媽媽她是天使,同學呢?老師呢?朋友呢?……他們都是我們生命中的天使,他降臨在你身邊,那麼,這就是你的幸福…… PS:一不小心給弄錯了,重新發一下,希望大家支持!^V^

您正在瀏覽: 天使早已降臨(圖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早已降臨(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