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已遺忘的樣子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已遺忘的樣子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滿天星的期盼

  路過一家花店,喜歡它的名字,叫星星物語,便進去看了看,覺得那滿天星真的好溫暖,因為滿天星讓我回想起了外婆在我記憶里的第一道美麗。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也就是我記事的時候,媽媽說我是一個記事很早的孩子,不過我卻忘了那以前的事,只記得外婆在我人生中種下的第一株滿天星。

  "外婆,這些花是幹嘛的呀?這麼丑!~難看死了!“我發神經一般地衝到外婆家的小院子里,要把那些滿天星摘掉。”寶寶,那個是外婆種的呀!~擁有很多的滿天星就會擁有很多的幸福哦!“”幸福是什麼?比棒棒糖更甜?比泰迪熊更好玩?“”對呀!幸福是很好的東西哦!~所以寶寶就不要摘它了,好嗎?來,外婆帶你去買棒棒糖吧!~“於是,我又屁巔屁巔地跟着外婆去買糖了,從此沒有再動把滿天星拔光的念頭了,知道現在,每次到外婆家的時候,總會對着那片滿天星許願祈禱。

  因為外婆住院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其實外婆很愛你,非常愛你的,你還記得那些滿天星嗎?那是外婆從你出生的那一天開始種的,她幻想着能給你最美麗的愛,所以在外婆最後這段日子裡,你和外婆要相處得更融洽些,好嗎?長大的我自然是懂事了些,我哭了,再外婆死了以後,我每個星期都會去看那些滿天星,我希望外婆能在天堂里生活得愉快些。

  前幾天從外婆的柜子里找出一本相冊,裡面全部是我和外婆的照片,我才發現,外婆有着如此的生活情趣,每張照片都附帶着一株滿天星的標本。沒有用什麼包裝,就是翻黃的照片下壓着晒乾的甚至快碎的滿天星。

  翻黃的記憶里,出現了我早已遺忘的樣子。我只希望滿天星帶着我的愛去飛,飛到那個給我花香和幸福的背影中去。那時候,夕陽將會和白色的滿天星溶成美麗的心愿。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早已遺忘的樣子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已遺忘的樣子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