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天使降臨——kelvin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天使降臨——kelvin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看,天使降臨——kelvin 標籤:天使降臨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ilike作文



  灰色的天,思念隨着一陣陣美妙無比的風恍然而來。

  幸福天使,開心隨着月雨這個可愛的天使到來而降臨。

  快樂在和月雨談話的過程中,慢慢重生。

  心情在和月雨聊天中,被她感染,變成快樂BABY。

  幸福在和月雨聊天中,慢慢歸來。

  上天註定,我會永遠珍惜這個朋友。

  ——題記

  月雨的來到,讓我懂得珍惜友誼

  月雨,一個以前很陌生很陌生的名字,但是就在5月的一天,讓我熟悉了它,發現它的主人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純真。月雨和茜的友誼,似乎經過了很多誤會了,因為,我們經過了兩次,很短暫的分離。但是因為月雨的善良,我們又成為了好朋友。

  月雨,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使我懂得要珍惜在生命中的每一個朋友,也許每個朋友都是生命中的過客,遲早會離開,但是要去珍惜,才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雖然和很多小荷的朋友,不是真實生活中的朋友,但是很希望很希望,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因為在生活和網絡中,僅僅隔中一張紙。

  友誼,就像一列長長的火車,旅客也許很少吧,不過至少也要給每個旅客留下好的印象。

  月雨來到,幸福天使,隨之降臨

  因為自己生活中的不幸福,所以才到的小荷來寫作,來交朋友。剛剛來到小荷時,心情很低落,被一快很大很大的石頭把心情壓到了谷低,那時是因為父母,月雨她以前和我的聊天,讓我的壓抑完全沒有了,那時才知道,生命中,朋友也很重要。

  幸福是什麼,自從認識了朋友才知道,感觸最深的還是月雨,因為她經常和我聊天,幾乎我每次一上,最先回復的紙條是她的。我每次都滿懷希望地上小荷,除了看作文就是回紙條,最想看見的還是月雨的。每次,只要沒有看見她的紙條,都會傷心半天,傻傻的以為她不理我了,但是那只是以為而已,月雨她怎麼會不理我呢?她說過會不管怎麼樣都會理我這個妹妹的。想到這裡,傷心的心不竟又恢復了。

  幸福天使總是來得那麼晚

  幸福天使總是去得那麼快

  以前只知道說這句話,但是在認識月雨之後,才發現,幸福天使原來一直都守護在我的身邊,只是沒有人幫助我,找到她而已,月雨幫我找到了她,使她“出現”在我的生命的每一個角落。月雨幫我找到了她,使幸福散落在我生命的每一瞬間。

  幸福天使總是讓人那麼幸福

  幸福天使總是讓人那麼快樂

  幸福天使總是使人沒有煩惱

  月雨——一個我永遠的朋友

  月雨,她每個燦爛的笑容都使我快樂。煩惱的時候,想想月雨,便開始不停的傻笑。快樂的時候,想想月雨,快樂便加倍提升。孤單的時候,想想月雨,便知道其實有人愛我的。

  Although do not know immature I with lovely could you do the eternal friend, I will tell the oneself forever and forever and foolishly still, afar, I have a very very good friend, having the friend of the best, at play happyly.For the sake of the best friend, want to be happy every day and all.

  (譯:雖然不知道幼稚的我和可愛的你能不能做永恆的朋友,但是我還是會永遠永遠傻傻地告訴自己,在遠方,我有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有個最好的朋友,在開心的玩耍。為了最好的朋友,要天天都開心。)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不是關係好不好,其實只要互相信任就是好朋友了。時間最可貴的,除了親情就是信任,如若沒有信任,何來親情?何來友情?

  月雨,也許以前有懷疑過你,但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忘記我們之間的誤會,慢慢忘卻我們之間所有不愉快的事情,永遠記着我們在一起的開心。

  永遠做只迷途的小羔羊 

  希望你永遠都為我指路,走出迷宮。

  永遠做顆天真的開心果

  希望你因為有我而快樂,沒有憂鬱。

  永遠做個無邪的小baby

  希望你不開心時想起我,忘記憂傷。

  永遠做個智慧的小錦囊,

  希望你有疑問時來打開,為你解“迷”。

  我願化作你身邊的一陣風

  風

  有時候很激烈

  有時候很微弱

  有時候甚至感覺不到風的存在

  但是它永遠都不會消失

  因為它是神的呼吸

  我願化坐你身邊的一陣風

  永遠的存在,永遠都陪伴着你  

  現在我想牽着你的手,對你說:“Best are you.我們一定要做永遠的朋友,不論你同意不同意,我都會永遠記住我有個好朋友——月雨。”

  ps:嘻嘻,心血來潮寫的,希望大家原諒,寫得不好哦。以後可能有時間就會寫別的朋友,比如說:葉子(寫過,但是因為沒有登陸沒有了)嫣然,無痕哥哥,何夕哥哥。大家不會怪我寫太多了朋友的吧。希望不要哦~

您正在瀏覽: 看,天使降臨——kelvin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天使降臨——kelvi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