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把星降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把星降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和朋友都很高興地下去玩。 

  雖然,天氣晴朗,可是,老天爺卻不同情下我們,我正和朋友踩着滑板玩得高高興興的捏,“撲通”倒地了,姿勢不是一般的難看,除了個狗啃泥外還有個四腳朝天,算了算了,不玩滑板了,回家放好滑板下來,和朋友一起去瘋瘋癲癲的玩起來,我們是在自己住的小區里,所以穿了個拖鞋,好,練踢腿,拖鞋飛了出去,兩人的拖鞋遇到了不同的狀況,我的拖鞋喜歡人,直衝一個人飛速的行這,差點就砸到他了,算了算了,道個歉,完事,剛要走,啊偶,朋友的拖鞋啊!苦命,怎麼會飛到了樹上去呢?而且,正砸着個鳥窩,掏了半天,算了,去她家玩電腦,餓……水潑了,我走,我回家,回到家,發現沒帶鑰匙,奶奶又不在家,怎麼辦啊?算了,溜着滑板去玩吧,下去本來想在樓下好好玩一頓,那兒為什麼非得有個保安在啊?看得我不自在,哎,我再叫她下來玩,完了,她要寫作業,為什麼,蒼天啊!!大地啊!!!救救我吧!!!!啊!!!!我命真苦,哎,我還是出小區玩吧,出小區有什麼玩的啊?回去吧,別人看到我來來去去的,當我是神經病呢,我再也不要發生這種事啦啊!!

您正在瀏覽: 掃把星降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把星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