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舞曲——死神降臨(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舞曲——死神降臨(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舞曲——死神降臨(5) 標籤: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死神作文 降臨作文

“恩?怎麼會這樣呢?不對啊!”“怎麼了,醫生?”“不會這樣的啊!”“請你不要吵,讓我聽清楚。”“嗯!”……“同學,請你到醫院仔細檢查一下,因為你的肺部有異常聲音,我懷疑有問題。”“你說我肺部有問題?”“嗯,不錯,好好檢查一下吧!”“謝謝,我知道了。”……“媽,今天醫生說我的肺部有異常聲音,叫我到醫院去好好檢查一下。”“那星期六去吧!”“隨便。” 

  ……“嗯……怎麼說呢……”醫生似乎會宣布一個壞消息,媽媽也看出了一些苗頭,“這樣吧,女兒,你先出去一下!”“行,我出去。”伍秋月走出去,趴在門上聽醫生和媽媽的對話。……“你女兒的病情很嚴重。”“請問她到底怎麼了?”“這個不好說了……這樣吧,打給比方——你應該看過《紅樓夢》?對吧?”“嗯,我看過,這個跟我女兒有什麼關係?”“《紅樓夢》中的林黛玉就是因為天天傷心難過而造成肺部有問題,吐血而死……”“你是說……”“嗯,對,不過,還說有治療的方法,不用太擔心。我們要想辦法讓她一天一天的快樂起來,葯也是要吃的,好了,去交住院費吧!”媽媽站起來,向醫生道了謝之後,裝着平常的表情走出了房間。可她萬萬沒想到,女兒已經聽到了…… 

  ……過了幾個星期後,伍秋月已經病入膏肓了,她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回去吧,回到舞台去,我想在我臨死前再跳一次舞,好不好?”“行,行,回去。”就這樣: 

  ——她舞動了生命的最後一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舞曲——死神降臨(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舞曲——死神降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