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間訪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間訪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濛濛細雨撞了個滿懷。在雨中,我聞到了一些野花的氣息。早晨真涼爽!

  這樣涼爽的天氣使我想起了我的“老朋友”。我走上田間小路,獨自去訪問我的朋友。

  那棵大樹就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大樹,你就像一座大城牆,在這路上站了幾百年了吧?你為人們抵禦風沙,,為人們做了多大的貢獻啊!

  這田間的小路上有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高大的玉米稈,你高大的身軀彷彿無人能比!你好,可愛的小鳥,你那優美的音樂使我陶醉!你好,湛藍的天空,你那湛藍的身軀就像一個非常有氣勢的大明星!

  我走了很久,直至夕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紅鳩鳥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我該回家了,我告別了田間的朋友,獨自走回了家。

  六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田間訪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間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