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冪若安好 便是晴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冪若安好 便是晴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次見到那個人是在《仙劍奇俠傳三》,當時並不知道她的名字,只知道那個堂堂唐家大小姐雪見。雪見刁蠻任性卻也善良,但並沒有更深的印象。直到《宮鎖心玉》我再次見到了她,我知道了她的名字——楊冪。

  宮鎖心玉里她是那個機靈的晴川,卻因為愛上八阿哥不得不勾心鬥角。有人說這是部虐劇,我並不這樣認為,晴川和八阿哥那愛情令我感動。同時,我發現我好像愛上了晴川,愛上了楊冪。

  從那之後,我關注起楊冪,也了解她的成長。她受到的輿論很多,是站在風口浪尖的85后。緋聞、整容風波……這些她都無所謂,就像那並不是自己的事,只是平平淡淡的面對。她並沒野心,是怎樣就怎樣。一切都謙虛對待,這些都不斷感染我。她的粉絲——蜜蜂們叫她慫冪,狐狸,我想冪冪心裡很溫暖吧,有真心愛她的人。可我們(蜜蜂)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不能保護她,不能幫她承擔痛苦。心裡一陣心痛。

  她的首張專輯《親冪關係》剛出來,卻被踩了幾萬次,都是那天新注的號。網上專輯預購版評價:我還以為是AV女優。我再次心痛,很想罵:你們不喜歡就算了,也不用這樣吧。AV女優?你們到底明不明白冪冪是付出了多大的勇氣唱歌,她只希望大家不要罵她。可不能這樣,因為這樣只會給冪造成更大的麻煩。《還過得去》這首歌我想是冪心裡的歌吧。

  冪若安好,便是晴天。這就是蜜蜂們相對慫小冪說的話。不論怎樣,我們都會支持你,愛着你。

  渠縣三匯鎮一小六年級:張紫翼

您正在瀏覽: 冪若安好 便是晴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冪若安好 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