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聆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聆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林蔭道上散步,花香溢在空氣裡面,樹上的鳥兒也享受着香的洗禮。晚秋的情愫里飄逸出的壯懷不已,也同樣是我在十六歲的花季里,所裝下的……

  從前的我是一個少不更事的淘氣包。在腦里根本就沒有出現過“十六”這一詞的含義。沒一個年頭,像翻山一樣的翻過——漫長。但我漸漸地懂得了什麼是一,什麼是二,一直到了十五歲,可是“十六”還是處在我那不懂字典里的詞。

  我曾經幻想過我的十六歲冬日裡洋洋洒洒的雪?是秋日裡淅淅瀝瀝的雨?還是夏日裡的電閃雷鳴,或者是春日裡萬物復蘇的那片生機?

  聽起來是多麼稚嫩的幻想呀!十六歲怎是如此美好,如此的美妙呢?

  如今,我已是個處在十六歲的花季中的少女了。我四面楚歌!在生活中在學校里的各種壓力成為我窒息的毒藥。它們在像病毒一樣,侵蝕着我脆弱的骨髓。但是,我所明白的便是真正的人生了。我懂得了人生的含義,總歸兩個字“拼搏”。我接觸到各種生活中的人,事,物。它們逐漸地被曾經稚嫩的我所理解,所吸納了。

  在十六歲的天空里,我並不退縮。我反而充滿了對將來無限美好的希冀。因為,我學會了尊重,學會了寬容,學會了理解與諒解。這一切對美好的未來是無堅不摧的盔甲在戰場上抗敵,挑戰人生的艱難。美好的明天將要來臨!

  我屏住呼吸靜靜地聆聽着我發自內心的感慨。漸漸地……漸漸地……消失在花語中……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聆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