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某人,要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們的友情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雖然那些只是逢場作戲的甜言蜜語。但我們都有真真誠誠對待對方過。所以,那應該不算是虛情假意的吧! 

  某人,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記得,不要哭哦,更不要偷偷的哭哦。人世間嘛,總是會有生死離別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會分開的。我和喜歡,和你在一起。有一次,我的個性簽名是:如果有有一天,我離開了,也不會有人在乎吧?你打了我的後背,說:“怎麼會沒有人在乎你啊!你個性簽名什麼意思嘛!”我真的好欣慰啊!謝謝你,如此在乎我。我這樣說,也許你看到了,會說我自戀吧? 

  某人,要記得,不要衝動,我知道你很在乎他們,比在乎我還要多一些。你寧願自己受再大的傷害,也不願意你的他們碰傷一點點皮。但你要知道哦,你在乎他們,但他們也在乎你哦。不要去做魯莽的行為。那麼的話,你會在你在乎他們的同時,讓他們更擔心你了。遇到事情,要冷靜哦。因為我也很在乎你…… 

  某人,謝謝你哦,對我的信任。你說,你要等我成為一個大作家,現在還在幫我設計簽名。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當時我的心情。我真的好慶幸有你怎麼一個朋友,有你這麼一個知己。謝謝你哦,要記得,以後我出名了。不要忘了找我聯繫哦!我是不是特驕傲啊? 

  某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要記得,有我這麼一個人哦! 

  我不管其他人怎麼樣,他們生與死,他們痛苦與傷心,都與我無關;不管明天是世界末日,還是地球災難日,還是人類滅絕。我都只要你好好的,我只要你開心,我只要你快樂。 

  如果可以,希望你所有的痛苦都讓我來承擔!反正不管周圍怎麼變化着,我都會在乎你。

  某人,即使我的世界在傾盆大雨,天打雷劈,但我能知道你好好的,就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