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窗,半盞殘月傾泄一地孤白,擾亂了紅塵舊夢,夢魂牽尋,彈一曲流光回顧的弦樂,譜一首深思記憶的離歌,只待零落在寂寞的心扉。流水曲殤,把酒迎風,那一句句凄美的詩歌,串成了瑩瑩的淚珠,這淚痕,比纏綿的絲雨來的更加凄涼。

  倚靠在阡陌的時光路口,一襲清風捎來了空氣里余留的磬香,只是那淡淡的清香中,伴着點點你的氣息,原來,在時光隧道中也留下了你的印跡。

  許多人,許多事已佔滿了記憶的空白,輕啟回憶的時鐘,倒流了多少時光,才尋找到沒有你的臉頰。曾經,花開葉繁時的那一縷縷期待與憧憬,依然在歲月的長河中緩緩流淌,時不時的默然回溯。躺在那片一起浸泡過的花海,尋思着如何稀釋懷念的蹤影,連白雲都無法堆積的厚念,連風都無法到達的紅塵,卻塵封在你我的記憶中。

  花開花落,緣來緣去,都不過是註定的一幕,經年留念,散去了本來不屬於我們的歡笑,本是以幽默,快樂登場的話劇最終卻以凄涼的傷感遲遲落幕。

  在輕抹雲淡的樂曲中,看着期許的故事和陌上繁華相繼退場,我知道曾經的掌聲、喝彩都是風華雪月里的飄渺,一點一念,都付出了經久的年華。

  沉浸在忘情的小河,鞠一捧纖塵不染的忘情聖水,塗抹在記憶的敏感地帶,借一席東風,吹亂隱隱作痛的心緒。原來這世上,最深邃的地方,已不在是那一湧泉潭,而是你動情的眼眸,世上最遠的距離已不在是天涯之隔,而是你我的心情。

  歲月里封鎖的紅塵,早已逃出了我們的眼線,環繞在你我的距離之間。那一抹抹無名的傷感,到底是誰與誰的牽盼?

  淺墨淡描,想深深的刪除你我的回憶,沒想到,連小小的文字也排遣不了你我的思念,唯獨一縷陽光照向涼絲絲的心境,滾滾紅塵,誰又是誰的看客與過客?

  輕諾一聲絮語,給盡無言的期望,只是,當時的誓言早已過了期,不經意的回眸一笑,早已留下風情萬種。

  窗外,時光、青春早已大把大把的恍若流逝

  窗內,總保留着一份美好的連歲月都帶不走的流年記憶

  原來,記憶中的空白之頁是為你而留

  只是那些畫面都已塵封,或許,永遠也不會打開

  只期待,你若安好,就會有下一個晴天!

  六年級:流星的物語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