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的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樹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還在梳妝打扮的時候,我來到了樹林。 

  遠遠看見樹林,它正被晨霧包圍着,從遠處看,就像是一位披着輕紗的少女,亭亭玉立。走近一看,那碧綠的樹葉上躺着一個個小小的透明的娃娃——露珠。看它睡得多香啊,那可愛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摸它們一下,可我的手伸到葉尖又深了回來,讓他們再睡會兒吧,從遙遠的天邊趕來,它們一定累壞了。不知他們是美麗織女的離愁淚呢?地上的小草披上了珍珠紗,正在和花兒比美呢! 

  在晨風的催促下,太陽終於露出了一小半紅紅的腦袋。在晨風的護送下,晨霧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樹林,林里的一切都顯得更加明朗了。露珠兒急了,在葉間跳躍,一不小心,吊在了地上,濺起了一小片水花……晨風有頑皮的給大樹撓其了痒痒,大樹哈哈大笑“沙沙”小草則是幸災樂禍的笑彎了腰。這一彎腰可慘了,小草身上的珍珠沙破了,在陽光下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清晨的樹林,美麗有神秘。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