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和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和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和我

  德惠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柳賽男

  你是我追求完美的動力。

  你是我心中的甜,也是我心中的痛,又是照亮我走向成功之路的燈塔。有時我感覺你遠在天涯,有時又感覺你近在眼前。

  當你我相隔遙遠時,我很小很小,躺在媽媽的懷裡,吮吸着大拇指,仰頭看着那顆最閃亮的你。我那時便知道,你就是我的夢,我要追求的夢。

  當我迫不及待要把你摘下捧在手心時,我才知道,我和你是那麼遙遠,你是我心中隱隱的痛。

  當我漸漸長大,又一次睜大眼睛仰望你時,看到你美麗無比的身姿,可愛迷人的眼睛,我便知道,我正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我離你是那樣的近,這時,你是我心中的甜。

  當我體會到痛與甜后,我又知道你並不神秘,只要我繼續向著你四射的光芒前行,繼續着我刻苦的努力,你和我就會彼此越來越靠近。

  在這條接近你的遠征之路上,我經歷過坎坷,經歷過失敗,也品嘗過喜悅,感受過成功……我相信,在我跨過重重關口之後,你會張開溫暖的懷抱,迎接我的到來。我深深相信,那一刻就在不遠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你和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