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一個五年級的小女孩,個子不高,瘦瘦的,瓜子臉,尖下巴,皮膚臘黃,看上去明顯缺乏營養,這就是我。

  讀了上面的句子,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嗎?並不是因為我家沒有飯吃,而是因為我挑食。

  我在家裡是獨生女,父母親十分疼愛我,對我百依百順,因此,我養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習慣,而且經常不吃這不吃那,弄得父母天天為我的飯菜操心,不然我就不吃飯,有時稍微有什麼小事不順心,我就會生氣,耍點小性子。

  記得有一次,在英語村午睡起來,我們要吃水果了,因為水果放在冰箱時很冷,老師為我們切西瓜,大家都想吃中間的多水份的西瓜,誰也不肯吃邊上的,我因為沒搶到中間的西瓜,便頭一甩,咚咚咚地背起書包,向樓下走去,還生所地說:“我不吃了。”老師聽了,連忙拿了塊大西瓜一直追到樓下,我根本理都不理,也不接,現在想想,我這樣做多麼不對啊!這就是我任性的性格在作怪。過後,我心裡十分慚愧,後悔當初不該這樣做。

  我雖然性格上有不是之處,但是優點也不少,老師經常表揚我熱情、善解人意。有一次,英語村二年級危哲良同學的圓珠筆不見了,而三年級的方荔涵同學又有一支跟哲良一樣的圓珠筆,哲良硬說是自己的筆,於是,我仔細觀察了荔涵的那支筆,才發現:荔涵的筆不能伸縮,而哲良的筆可以伸縮,這一點足可以證明荔涵沒有拿哲良的筆。

  於是,我像個熱心的大姐姐,來到哲良的身邊,親切地對他說:我剛才認真檢查了荔涵的圓珠筆,她的筆確實不你的,因為她的筆不象你的能伸縮,一定還會錯的。哲良聽了我的話,用他那天真可愛的大眼睛望着我,甜甜地笑了。

  我決心要把自己任性的毛病改正過來,不讓父母親再為我操心,不再耍小性子,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這就是我??一個普通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