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看到這個題目,可能會說:“都六年級了,還寫什麼自我介紹?”因為啊,這是我第一次投稿,當然得讓大家了解我,是不是? 

  我,今年13歲。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額頭前,媽媽專門為我留了一撮頭髮,可同學們不領情,說我是“三毛”,說他們不會數數,可同學們早已聽慣了,無所謂。我只能忍氣吞聲。額頭下是透着智慧的光芒的兩隻眼睛。幸虧我保護得好,沒讓眼睛上架起“天文望遠鏡”。好了,這下該說嘴了,我這個嘴的形狀像個橄欖球。當然,誰的不是呢?只不過沒那麼大而已。只要我一笑,就會露出兩顆白色大“寶石”,只可惜,我這兩顆大“寶石”不值錢啊。我這個嘴,說起話來吧,一個字——快。那是相當的快,俗稱“三寸不爛之舌”。 

  我的愛好廣泛,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看書。在我的卧室,有一個大書櫃,裡面的書,那叫多啊。什麼類的都有,就差和“新華書店”的書比了。如果我看書看的入迷了,那入迷的樣子,簡直比著名雕刻作品“思想者”還要逼真。 

  我最大的優點是愛學習,我對待學習,就好比對待自己的親人。如果學習上遇到困難,我會認真的思考,實在不會,就去問老師。就剩最後一年就要升初中了,可堅決不能應付學習哦。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一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也有他的不足之處。我的缺點就是粗心,它就好比我學習上的攔路虎,我一定要用“細心”、“認真”這兩個劍客,克服它!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想大家對我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想與我交朋友,一定要聯繫我哦。我的33156 

  哎呀,我怎麼忘了說自己的名字了呢?唉,只好讓大家猜了:百家姓中第一個,“棟樑”的棟乘以二。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