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演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演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前,學校內呈現出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為了準備“六一”文藝演出,學校計劃排演課本劇,要求各班推薦一名演員。小雅非常想扮演其中一個角色。小雅的媽媽知道后又擔心女兒會落選。她心想:機不可失,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於是,她抱着一絲希望,讓女兒參加了這次兌選。

  “一個、兩個、三個……”小雅嘴裡不停地嘀咕着。“你在說些什麼?”我問小雅。她突然轉過身來說:“一共有七個人競爭這個角色,我有六個對手。”“看來這個角色挺受歡迎的嘛。”我說:“你想贏得最終的勝利挺難的喔!”話音剛落,小雅就信心十足地說:“我相信只要我不懈努力,就會取得成功的。”我沒說什麼了,只是在心底默默地祝福小雅,希望她能取得成功。

  競選時,老師讓參加競選的每位選手依次表演。競選分三輪,第一輪晉級四人,第二輪晉級兩人,第三輪決賽。第一輪競選開始了,小雅表現不是很理想,排名位列於第四,她已到了懸崖邊沿,差一點,就差一點就掉落深淵,我真替小雅捏了一把汗。在準備第二場比賽時,她告訴我,她好緊張,真像熱鍋上的螞蟻。但也好幸運,似乎幸運之星降臨在她身邊。

  第二輪競選賽開始了,小雅意識到第四名的危險,於是她把每個動作做得更標準,每句話說得更生動。終於,在她的努力下,成功地進入了決賽。

  這場決賽可稱得上是“顛峰之戰”。同學們都侍目以待,想看看最終勝利者是誰?兩位決賽者站在一塊兒,眼神充滿了競爭與協作。這一定是一局激烈的對決。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句句話語……將決定她們的去與留。結束了,終於結束了,我們都親眼目睹了這場激烈的“顛峰之戰”。小雅……小雅她輸了,眼淚在她眼眶中團團轉。小雅努力地抑制住眼淚,緩緩走到冠軍面前,說:“我祝福你,希望你好好表現,我……我會為你加油,為你們喝彩的……”。說完,她默默地走出了教室。

  競選的過程結束了,小雅的媽媽來接她,她跑到媽媽跟前,眼裡含着晶瑩的淚光,她大聲地說:“媽媽,雖然我落選了,但是我還可以為那些選上的選手們鼓掌喝彩……”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寬闊的是藍天,比藍天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此刻,看着小雅遠去的背影,我激動不已……

  貴州省福泉市藜山中心小學六年級:王銀弟

您正在瀏覽: 選演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