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員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員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演員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10歲了,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剪了個小平頭。初次見到他的人百分之一百會認為他這人很老實,那就大錯特錯啦!他的表情變地比演員還專業呢,就讓我這個做姐姐的來介紹一下這個演員弟弟吧!

  有一次,老爸買了個陀螺,交給了我,讓我和弟弟一起玩。我在院子里玩了好久,把弟弟晾在了一邊。“姐姐,給我玩玩吧,OK?”弟弟央求道,臉上堆滿欠扁的笑容。我擺出刀槍不入的架勢,說:“你想得到美,什麼東西能在你手裡完好無損地呆上一天,那就應該用一個網游名稱來形容。”“什麼?”“奇迹啊”我故意高了八度。“哇~~老爸啊,姐姐欺負人啦~天理何在啦~~~唔~~~~~”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嚎”起來。“好啦好啦,給你,討厭!”“嘻嘻~~”百分之50秒之內,這傢伙又“陣雨轉晴”了,儼然是個勝利者。

  嗨,受不了,這個弟弟呀,不當演員才可惜了呢!

  指導老師:張妍

您正在瀏覽: 演員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員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