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我的大名叫孫昊然,小的時候媽媽曾給我起了一個好玩兒的名字——蟲子。我今年都11歲了,家裡的人還常常叫我小名,真沒辦法!更沒辦法的是,一些淘氣的同學給我起了一個氣人的外號——孫耗子。您瞧,我的這些倒霉的名字呀!

  我長着一對黑白分明的眼睛,不是很大但很有精神;我後腦勺經常扎着一個小辮子;我還長着一張能吃能笑能說的嘴。

  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這次期中考試的數學試卷有一道應用題是求長方形的面積。在計算過程中,我忘記寫公式“長×寬”這一步,結果被“白白”扣掉了好幾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馬虎的毛病,要成為一個細心的孩子。馬虎與我作伴,丟三落四又非要與我同行。記得那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泡書店”。在書店裡,我瀏覽了半天,終於發現了一本我喜歡的書,就決定把它買下來。到了收銀台,一摸口袋,糟了,沒帶錢!這時我才想起來早上匆匆出門忘記帶錢了。當看到同學們哈哈大笑的樣子,我?逅懶耍。ㄓ鏤惱爬鮮?信?鶴髡叨啻斡糜哪?鎇醞懷鱟髡叩穆砘ⅰ⒍??淥牡娜鋇恪#?

  我還是個孝順的孩子。有一天媽媽晚上加班,回來的時候非常累。吃完飯,我笑着對媽媽說:“媽媽,您加班太辛苦了!您就讓我幫助您洗碗吧!”聽了我的話,媽媽激動地對我說:“孩子,你終於長大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在一旁開心地笑了。

  看,這就是真實的我,你們想不想和我成為朋友呢? 

--------------------------------------------------------------------------------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