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成為一名——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成為一名——演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無數的願望;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願望能實現……而我,也不例外哦!

  從小,我就有過人的表演天賦,總是對着電視機里的動物模仿起來。每次模仿,都會引來“觀眾”的稱讚,他們越這樣,我就表演得越認真。

  有一次,家裡來了一大群客人,都來我家拜年。我心想:“既然是拜年,我就讓大家在我家玩得開開心心地回家,呵呵,我去房間換“戲服”,給他們表演着名段落《紅樓夢》中賈寶玉初見林黛玉的選段。”

  大家聊得正起勁時,忽然,我拉着由床單等組成的“戲服”,向大廳走去。拿起“話筒”,對他們假裝一本正經地說:“各位觀眾你們好!現在,由本人為大家表演《紅樓夢》中的選段。”

  接着,我便“咿咿呀呀”地唱了起來。演出途中,當然也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被“戲服”絆倒,因為我還小嘛!此時的我沒有被這小小的困難打倒,急中生智——坐在地上優雅地“哭”了起來。大家見我真“哭”了,其中有位觀眾對媽媽說:“你家夢雅在表演方面還真不錯呀!送她去藝校讀書好了!”媽媽笑笑說:“她還太小了,再大些送她去。”正是他們的話,才讓我的“演員夢”維持到現在。

  有時,我常常想:“媽媽,您知道嗎?一個人有個理想並不容易呀!主要是靠自己去爭取和努力,您不是總說我那麼喜歡看電視嗎?其實,我是因為想學那些演員的演技呀!”

  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指導老師:(王偉兒)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實驗小學、六年級:鄭夢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成為一名——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成為一名——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