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品演員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品演員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藝術離我們並不遙遠,只要有藝術的地方就有美。下面我帶你走進我的藝術“生涯”吧!

  在我小的時候,有着“小演員”、“模仿家”等稱號,那時的我,酷愛模仿,模仿來家裡做客的客人。並鬧出許多笑話,就從一天的下午說起吧!

  我正在家中玩玩具,“叮咚……”門鈴忽然響了。爸爸打開門,原來是陳叔叔來了。我連忙收拾玩具給叔叔讓座,我也坐在旁邊。爸爸與叔叔聊了一個下午才送他離開。

  晚飯過後,我坐在沙發上大叫:“給你們幾分鐘時間,忙完手上的活,然後來看戲。”我的話音剛落,爸爸媽媽都走了過來。當然,還有我們家的小貓---瓔瑤。

  我學着下午陳叔叔的樣子模仿了起來:翹起二郎腿、雙手大方地在兩邊、嘴裡嘰嘰喳喳地說著什麼。爸爸媽媽被我逗得捧腹大笑,就連小花貓也在沙發上打滾。

  這真是個有趣的夜晚呢!

  第二天,我又學着瓔瑤晚上的動作:一邊笑、一邊“喵喵”地叫、還一邊在地上打滾。媽媽樂了,說:“我們家又多了一隻貓了呢!”爸爸應聲而答:“就是,就是!”

  我不停地做這個動作,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在翻滾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瓔瑤。只見它叫了一聲,又重複了昨天的動作,彷彿在說:“不是你那樣的!”

  小時候的我就是這樣,每天都能聽到我純真、帶有童趣的笑。

  這就是我的藝術“生涯”。

  六年級:卡諾諾

您正在瀏覽: 小品演員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品演員之夢 暫無評論